美国大学申请项目

Columbia UniversityUniversity & College Admission Service - UCAS

美国大学本科申请是我中心最为成熟而且经验最丰富的核心咨询服务之一。美国有超过3000所本科院校,每一所学校都拥有独特的校园文化和特质。因 此,普林斯顿国际教育中心的核心理念强调“合适”的重要性:学生不应该盲目地追求学校的排名,而是应该选择适合自身条件,能满足其特殊的学术和毕业后的工作选择,并获得资 源和机会的学校进行申请。

美国的本科申请过程极为漫长且复杂。每所学校都有不同的校园文化,而且他们的入学要求,期限,申请格式和论文题目都不同。我中心咨询的目标是希望通 过我们的服务,帮助学生和家长了解申请过程。在他们高中的最后一年里,通过我中心的一对一辅导及网络教育平台,帮助学生选择申请学校,安排考 试准备,制定校园参观线路,填妥申请表格,构思并修改论文,并选择最终入读学校。

此外,我们希望学生和家长能提前开始美国大学申请工作的准备,而不是等到高中最后一年才开始筹备资料。因此,我中心将在整个申请过程中给学生 和家长提供建议和意见,指导学生和家长在各种关键时刻选择合适的方案,比如夏天的游学计划,高中的课程选择,课外活动参与纪录等,旨在帮助学生建立一个更 完整更突出的学生形象,全面展现他们的课外活动兴趣及领导能力,为申请资料增光添彩。